close

珍珍

 

妳因為失戀約了朋友到Pub喝酒,沒想她卻因為男朋友的召喚先行離開了,留妳獨自一個人。

 

「嗝、那個臭丫頭,真的是有異性沒人性。」妳有些醉了地說道。

 

此時妳旁邊來了一個陌生男人,而妳只是自顧自得喝著酒,絲毫沒有注意到那男人用著有些擔心的目光看向妳。

 

烈酒一杯接著一杯,最後妳理所當然的醉了,醉得一塌糊塗。

 

坐在妳旁邊的男人靜靜地看著妳的臉龐,因為酒精作用而泛紅的雙頰,長長的睫毛上殘留著淚珠及微紅的鼻頭,看起來格外的讓人憐惜。

 

「艾一古、真不知道是誰讓那麼可愛的女孩子哭泣。」他喃喃自語。

 

沒想到妳突然爬了起來,雙眼迷濛地說道「就是那個混蛋!那個混蛋、竟然說我很粗俗,配不上他,嗚嗚嗚嗚。」妳有些語無倫次的說著。

 

他看著妳,瞪大了雙眼眨了眨,顯然被妳突然的舉動嚇到了。隨即他露出一抹微笑,緩緩地跟妳聊了起來。

 

妳也像是找到了可以傾吐的對象,一個勁的把什麼都說出來了,而後說著說著妳就在吧臺上睡著了。

 

他看著妳,眼底滿是溫柔及心疼。脫下自己的大衣蓋在妳身上,隨後將妳打橫抱起離開了這個Pub。

 

-

 

一覺醒來,妳晃了晃有些暈忽忽的腦袋,發現自己在一張陌生的床上。

 

「阿米啊、喝一下解酒湯吧。」他端著一個熱騰騰的碗走進來。

 

雖然最後妳睡著了,但是對昨晚的事情還是有記憶的。

 

「為什麼對我那麼好?」妳只是問了句。

 

「對自己喜歡的人好需要理由嗎?」他笑著反問妳。

 

閔咻咻

 

妳喜歡的男生最近交女朋友了,暗戀他一年多的妳在聽到這個消息時,意志變得非常消沈,晚上自己一人默默去了附近的Pub。

 

來到吧臺前妳要了杯威士忌,仰頭一口將它乾盡,隨後妳又連續地乾了將近七杯的紅酒,此時妳覺得整個世界都在旋轉。

 

坐在妳一旁的金髮男子,從妳一坐在吧臺前後就一直默默地盯著妳,他看著妳飲盡杯裡的酒一杯接著一杯,最後他用他那低沈卻迷人的嗓音問道「用健康換,值得嗎?」

 

妳似是被刺激到了,眼淚不爭氣地流了出來,「我、我也不想啊。」妳吸了吸鼻子說道。

 

他看著妳,從口袋拿出一包面紙,隨手抽了張遞給妳。妳說了聲謝謝後伸手接過,隨後他便撐著下巴靜靜地聽妳說。

 

真是個多話的ㄚ頭,這是他對妳的第一印象。

 

妳就這樣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,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他,告訴了一個對妳來說明明就是陌生人,卻莫名覺得可以相信的人。

 

他看著趴在吧臺上神智不清的妳,伸手在妳的腦門上彈了一下,「哎西、還真的給我睡著了。」伸手抓了抓自己的頭髮,有些苦惱地說道。

 

抽出千圓大鈔放在桌上,一把把妳抱起,皺了皺眉頭「這ㄚ頭有在吃飯嗎?」緊了緊抱著妳的雙手,邁開腳步。
-
隔天妳因為頭痛醒了過來,張眼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,周圍充滿一種清香,房裡的擺設很少,看樣子如果不是個愛乾淨的主,就是個懶得整理的主。

 

當妳獨自沈思的時候,一道男聲響起,「醒了?」

 

奇怪這個聲音怎麼好像離自己很近,妳往旁邊一看,一頭金髮映入眼簾,皮膚是只要是女人都會羨慕的牛奶皮膚,穿著鬆跨垮的浴衣撐著頭面對妳側躺著。

 

「你、你你你你。」妳語無倫次的看著他。

 

「你什麼你,叫呦啵(老公)。」

 

厚比

 

跟朋友相約來到Pub,原本還有點放不開的妳,在舞池中聽到了自己最喜歡的歌,便使勁的開始和朋友們瘋狂亂舞。在一個轉身時,妳不小心撞到了旁邊的人,妳趕緊朝他說了聲抱歉,抬頭一看,一頭烏黑的頭髮,臉頰兩側的顴骨因為微笑而顯得格外的搶眼。

 

「沒關係的。」他笑著朝你說道,接著他問了句「妳呢、還好嗎?」

 

「啊、沒事的我沒事。」妳有些沈醉在對方那可愛的笑容,在聽到對方問了句還好嗎,妳才趕緊回過神來回應道。

 

「那就好。」他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

就這樣沈默了一會兒,他開口提議「我們、去那邊跳舞吧?」妳自然不會拒絕。

 

當妳看到他跳舞時那陶醉的表情,忍不住笑了出來,他停下來瞪大眼睛看著妳「怎麼、怎麼了?」,「歐巴、你跳舞的表情好好笑。」妳大笑著說出了心裡的話。

 

他愣住,沒想到妳會那麼直接的說出來,但是他卻說了句「真的嗎?」後又再次繼續他那陶醉的表情及舞蹈,而妳在一旁笑的不能自己。

 

這歐巴的表情怎麼可以這麼逗。

 

待你們都累了,便一起走到了吧臺喝起酒來。你們什麼都聊,好玩的事情、難過的事情、討厭的事情,這是妳第一次對剛認識的人說這麼多關於自己的事情。

 

聊著聊著,酒也一瓶接著一瓶,而酒量不怎麼樣的妳理所當然的倒了。他看著不省人事的妳,傻傻的笑著,伸手摸摸妳的頭。

 

「哎一古、我們阿米連睡覺都那麼可愛。」又是那陶醉的表情,不過這次還帶著微笑。

 

過了沒多久,「那個你好,我是阿米的朋友。」此時一道女聲響起,是妳準備要回去的朋友。

 

「喔、你好,她喝醉了,剛剛睡而已。」他站起來打了聲招呼後,笑著解釋道。

 

她朝他笑著點了點頭,在她瞥到那件蓋在妳身上屬於他的外套時,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。

 

「那麼阿米就拜託你了。」語畢,不負責任的自顧地離開了。

 

「好的、咦?」他先是答應,隨後愣住了。如果妳有看到他此刻的表情,妳一定會覺得此時的他根本就是個逗比。

 

於是妳理所當然的被逗比撿回家了,我是說厚比。

 
 

拉蒙

 

跟閨蜜吵架的妳,覺得無助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,於是妳約了平時跟妳很好的哥兒們跟妳去Pub喝杯聊聊。

 

「喂、小子陪我去喝一杯。」電話一通妳劈頭就說出了妳的要求,完全沒有發現妳打錯電話。

 

結束通話後,妳便先行去了約好的酒吧,看到吧臺前剛好還有兩個位子便走了過去,要了杯酒就開始喝。

 

當妳旁邊的座位有動靜的時候,妳也已經喝的有點多了,當妳轉過頭去準備要訓那遲來的小子的時候,妳卻看到一個讓妳十分不舒服的人,「學、學長你怎麼在這裡?」雖然不喜歡,但畢竟是認識的學長。

 

「還有什麼原因?妳自己約我出來的啊。」他理所當然的看著妳,從眼底一閃即逝的東西妳來不及捕捉。

 

「我?」妳有些疑惑,此時因為酒精作用腦袋開始變得昏沈,搖了搖頭試圖保持清醒。而這小小的動作對方自然看在眼裡,他不語只是靜靜地看著妳。

 

妳掏出手機,看了下通訊記錄,意外發現真的是妳播錯了電話,而好死不死對方是自己最討厭的學長。

 

哎西、我在幹嘛。

 

妳默默在心裡咒罵自己,隨後轉頭朝對方說道「學長、不好意思是我打錯電話了,讓你白跑一趟了。」言下之意就是你可以滾了。

 

「既然都來了,我陪妳喝吧、學妹。」他順水推舟地提議道,不等妳回應他接著說「女孩子一個人在這裡太危險了。」語畢,他露出一抹意義不明的微笑。

 

「不用了學長、我也準備要回家了。」妳試圖脫身。
「那剛好,我送妳回去吧。」見妳似乎不願意,他強行拉起妳的手。

 

無奈妳的力氣怎麼可能大過他呢,更何況妳還喝了不少酒。妳環視了四周,發現完全沒有人注意到這裡,妳不禁開始害怕,卻只能被對方拉著走。

 

此時一抹高大的身影擋在你們兩人前面,是一名有著粉色短髮的男人,妳無助的望著他。

 

只見那男子掄起拳頭往拉著妳的人用力揍了下去,不知道是對方的力道太大還是被揍的人太弱,只是一拳他就暈了過去。

 

妳愣愣地看著一切的發生,在拉著妳的人被揍暈後,妳突然腳軟了的跌坐在地上,眼淚一滴接著一滴流出來。

 

他緩緩走到妳身前蹲了下來,伸手抱住妳拍了拍妳的背,試圖安慰妳。

 

「乖、沒事了。」是道讓人安心的嗓音,妳緊緊摟住他的脖子,他將妳抱起,像是安慰孩子般的搖了搖在他懷中的妳。

 
 

雞米

 

跟朋友們一起去了Pub聯誼,一到包廂,眼尖的妳首先看見了一名有著一頭橘色短髮的青年,因為微笑而瞇成一線的雙眸,無一不是吸引妳的地方。

 

「阿米、阿米!」因為朋友的呼喊,妳回過神來。
「怎、怎麼了?」妳裝鎮定地回頭問道。殊不知這一切,剛剛那名橘髮男子都看在眼裡,而且還露出那抹足以殺死任何少女的微笑。

 

「原來她叫阿米嗎?真可愛。」勾起嘴角小聲地說道。

 

很快人就都來齊了,聯誼也理所當然的開始了,初次見面免不了的就是自我介紹。

 

一個人接著一個人,很快就輪到了那名橘髮青年,「大家好、我叫朴智旻,叫我Jimin就好,來自釜山。」配上一抹完美的微笑作為結尾。最後輪到了妳,「安妞、我叫朴阿米,來自台灣,來韓國唸大學,目前住在首爾。」妳笑著結束了自我介紹。

 

結束後,再來就是自己的時間了。而身為吃貨的妳,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吃了。妳起身去拿了一大盤自己想吃的東西後回到了位置上,接著當然就是開始大口大口的吃。

 

看著妳豪邁的吃相,朴智旻笑著走了過來坐在妳右邊,看著妳吃東西。

 

「好吃嗎?」他問道。
「嗯。」妳繼續吃,絲毫沒有發現奇怪的地方。
「原來妳姓朴啊、跟我一樣呢。」他專注地看著妳。
「餒?」妳終於回過神來,但因為嘴裡塞滿了食物,所以只能轉過頭發出疑問的聲音。

 

待妳看清楚了對方的臉孔,妳恨不得鑽個洞躲進去。笑得一臉燦爛的橘髮青年正一臉好笑的看著妳。

 

妳趕緊將食物吞了下去,無辜的眨了眨眼叫道「歐、歐巴。」

 

「哎一古、吃飽了?」看著妳過分可愛的舉動,他調笑似的問了句。
「嗯、嗯。」妳怎麼能說還沒。

 

他看著妳緊張的模樣也沒有特別說什麼,只是替妳倒了杯飲料伸手遞給妳,妳趕緊雙手接過說了聲謝謝。漸漸的你們聊開了,妳發現原來他是個話滿多的人,笑聲也特別地可愛。聊著聊著,飲料一杯接著一杯,妳卻覺得眼皮重重的頭也暈暈的,拿起桌上的瓶子一看,是含有酒精的氣泡飲料。

 

「啊。」剛看完瓶身,妳發出了短促的驚呼聲,便昏了過去。

 

他看到妳突然往他身上倒,急忙把妳接住,隨後緊張的搖了搖妳「阿米、阿米?」妳當然沒有任何反應。

 

此時妳朋友淡定的朝他說道「阿米不能喝酒,就算0.001%也不行的那種。」

 

朴智旻確認了下桌上飲料的瓶身,才放下心來。把妳抱起來靠坐在他的懷裡,並將脫下的外套將妳包得嚴實,伸手摟住妳的腰以防妳滑落,繼續同其他人聊了起來。

 

聯誼結束,妳也理所當然的被撿回家了。

 
 

泰泰

 

妳在Pub喝完酒後,帶著暈忽忽的腦袋走了出去,下階梯時一個沒有踩穩直接往前跌了下去,預料中的疼痛感沒有襲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溫暖的懷抱,及一道低沈的男聲。

 

「還好嗎?」是一名褐色短髮的青年,用著有些驚慌的眼神看著妳,似是沒有料到會有人突然從天而降,而且還是個女孩子。

 

此時的妳早已神智不清了,怎麼可能能夠跟他正常對話呢,但是對方也不是什麼正常的主。

 

「嗯、好溫暖。」妳往對方蹭了過去,頭靠在他的肩窩,雙手緊抱住他的脖子。
「呵呵、啊、妳有認識的人嗎?」他先是傻笑了聲,才開口朝妳問道。
「啊、長得真帥。」妳伸手摸上了他的臉,一臉陶醉的樣子。
「朋友?」他問道。
「…」妳還沈浸在對方的臉龐。
「男朋友?」他繼續問。
「…」妳也繼續盯著他。
「…家人?」原以為他要放棄了,沒想到他只是沈默了會兒後又繼續問妳。
「…」但是妳還是繼續。

 

就這樣你們僵持了很久,在他自言自語的時候妳已經睡死在他身上,半晌,他才後知後覺的發現,然後默默停止與自己的對話。

 

他看著身上的妳,有些不知所措,最後沒有辦法只好把妳背回他家。

 

-

 

隔天妳宿醉了,昨天毫無截止的飲酒後果就是頭痛及不停湧上的嘔吐感。就在妳揉著太陽穴試圖減緩不舒服的感覺時,一杯溫開水遞到妳眼前,是昨天照顧妳一個晚上的褐髮男子。

 

妳趕緊伸手接過,他走到妳面前的沙發上坐下,待妳喝完水後,他才緩緩開口說道「那個什麼、昨天妳睡著了,所以我才…」不等他說完,妳一臉抱歉的朝他說道「不好意思,麻煩你了。」

 

「不會、妳抱起來很舒服,我昨天睡得很好,謝謝妳。」他笑得像個孩子般的說道,絲毫不知道自己說出的話有多容易讓人誤會。

 

「餒?」妳愣了一下。

 

「我說妳抱起來很舒服。」他用天真的表情看著妳,說著說著還做出了一個抱的動作。

 

妳突然覺得眼前一片黑,就這樣昏了過去。

 
 

果果

 

妳獨自一人坐在吧臺邊喝著威士忌,腦中一直重覆著男朋友劈腿的畫面,妳失控的不停流下淚來。

 

「壞蛋、壞蛋,我詛咒你那裡爛掉!」妳邊哭邊吸了吸鼻子狼狽地大喊著,用整個Pub都聽得見的音量。

 

突然所有人都看向妳,妳十分尷尬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 

此時一名面容精致的黑髮青年朝妳走來,而他就這樣走過了妳身邊,離開了這個Pub。

 

什麼?妳問我為什麼他沒有把妳撿回家?
他已經把我撿回家了,怎麼可以撿妳回家呢ヽ(´∀`)ノ

arrow
arrow

    maumau的아미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